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貝拉啊貝拉

這是Twilight:Eclipse在L.A的首映會
我想場面一定很壯大吧
其實我不討厭Kristen Stewart
我覺得他蠻有個性的,而且身材很好
但是有時候穿衣服或許要加強吧
只能說選的差!
這件Elie Sabb的禮服(很明顯吧)
一開始看很美
但後來發現這個只做一支手的設計加上有點毛茸茸的布料
看久了後覺得像美國速食店的吉祥物(母雞那類的)
而且是斷了一支手的雞.....

不過從背後看是真的美!
身材也是沒話說的
話說我覺得她在MTV2010 Movie Awards的打扮真的是美


很有個性的打扮
就像是很有錢的龐克女歌手
高跟鞋因為綁帶是向下交叉更顯腳長
我覺得很好看
只是總覺得裙子和上衣的顏色有點卡住了的感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片來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