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喵喵喵

就在今天無論是春夏或者秋冬秀場中
我想應該是每年都要注意的品牌Blumarine
我很喜歡Blumarine的一點是
布料顏色的選擇上都是會讓人愛不釋手的

就舉春夏的例子來說好了
看起來輕盈無負擔的渲染布料
一點都不厚重,感覺套著就能馬上衝到熱帶島嶼度假
好,離題了
應該有注意到我的標題是喵喵喵(裝嫩哈哈)
因為秋冬的秀也是驚為天人

我覺得Blumarine設定的顧客是職業女強人
春夏的秀是去渡假的looks
秋冬的秀就好像又回到職場的looks
重點是這次動物的紋路似乎是採用斑馬和蟒蛇
以波動且大量的流蘇來加強搖曳的律動感
就像是蟒蛇和斑馬進化成人類然後走秀這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用簡單的黑色上衣打底
在套上一件斑馬紋大衣
你說,難道不能穿去上班嗎
我想欠缺的就是一副太陽眼鏡了
簡單的高領黑色連身短裙裡也有小驚喜
肩膀上和手臂內側裡也有使用斑馬紋的布料拼接而成
但是出乎意料的合諧
再來是晚上慶功的party上
女強人換上超級波希米亞的look
無論是袖口還是肩膀甚至是裙口的流蘇都鼓舞起來
讓我想起一句話(我忘記是誰說的/在哪裡看到的)
「我不愛走路,但我超愛走秀」
如果比較不愛穿整套都是動物皮紋(想要少點侵略性的話)
不彷可以考慮就往單品前進
像是這個斑馬紋的圍巾就很值得入手
而且隨便穿條牛仔褲+白色坦克背心加上這條圍巾就很有型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概就是這樣了
謝謝你的耐心閱讀喔
另外期待7月份的高級訂製服吧
前陣子有聽到消息
Gucci要進軍訂製服市場了
另外Givenchy將不會公開舉行發表會
如果想參予這場發表會的話
除非你是貴族
不然就是看起來心情很差的雜誌總編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片出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