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性感but可愛

我記得之前有支彩妝廣告的台詞寫著:「性感but可愛」

我和我朋友常常畫設計圖然後彼此寫下註解
我常常看到很多性感和可愛的元素混在一起,我常寫:
我不相信這兩個元素是可以兼併的,看起來就是怪怪的
但是我該改變這個想法了
我知道今年春夏有一股透視風
Dior就用了一堆透視的紗
我覺得很好看,但那都侷限於性感
可能是和馬甲一起用的關係?
但是我在Alexander McQueen看到了一件完全符合性感but可愛
在2009年的春夏
性感但是不低俗
以小花遮掩
光是這想法就讓人覺得性感而且可愛了


因為前陣子的mcqueen之死
讓我回頭開始看他的設計生涯
覺得....
damn!真是可惜!
雖然已經過很久了
但是我還是要說
R.I.P McQueen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